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6 作者:孙晓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按照新乡市委组织部对人才状况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组第一组由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带队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主管人事工作的杨士斌副校长及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副校长杨士斌代表学校向前来调研的冯树正等三位同志致以热烈欢迎并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新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实施了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工作政策措施,新乡学院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人才引进和培养水平不断提升,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撑。

副校长杨士斌同志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的人才工作情况。首先,介绍了我校对本次人才调研工作的准备情况。学校接到新乡市委组织部人才调研工作的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分别就人才调研工作作出指示,杨士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由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协调会,按照调研提纲内容,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合作进行人才调研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确保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信息材料。接下来,副校长杨士斌同志从学校人才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情况、人才流失情况、急需紧缺人才情况、典型经验做法、毕业生情况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人才工作现状,提出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并进行了客观分析。最后,对如何解决好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的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都积极发言,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大学生培养及创业就业等提出建议,如提出“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建议将新乡学院作为新乡市的“重点突破”的试点单位,大力发展人才战略等意见。

最后,调研组组长冯树正同志讲话指出,新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出台我市“牧野人才计划”,近期召集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职能单位开展广泛的调研工作。调研组对新乡学院的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冯树正指出,新乡学院作为省市共管高校,对新乡市的发展作用很大,通过历届领导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新乡学院步入快速发展时期,在人才引进工作上不等不靠、出台人才引进办法,加大投入,搭建平台,取得很大成就。调研组表示一定把学校的宝贵经验和意见带回去,向市委组织部汇报,融入我市的人才计划中。

(人事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赴获嘉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