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河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同志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孙丹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同志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欢迎仪式。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出席了仪式,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

丁庭选书记首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教育厅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后,丁书记表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归功于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与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密不可分,我校也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和学科提升,为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各位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校形象宣传片和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制作的航拍校园风光宣传片。

随后,在丁书记、刘校长和吴校长的陪同下,各位嘉宾参观了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校史馆、教学成果展馆、牧野文化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3D学院、化工仿真工厂等单位,全方位展示我校近年来的建设改革成果,嘉宾们时而提问、时而赞叹,还对3D学院、仿真工厂等单位的使用和推广提出了具体实用的建议,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教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领导深入毕业生中开展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申报实习实训基地和新建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