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纪委书记贺杰、副校长张占祯与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同志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占祯同志作了题为《巩固成果,强化责任,确保新乡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报告。张校长指出,2016年我校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稳定服务教学科研,以安全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推进综合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安全体系日趋完善;加强制度建设,管控机制基本形成;搭建诉求平台,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基础投入,推进安防体系建设;掌握舆情动向,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我校2016年再次荣获新乡市红旗区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张校长在分析安全形势时指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平稳,总体向好,挑战增多,形势严峻”。他要求牢固树立“全员参与”的意识,坚持“一盘棋”的理念,形成合力,继续把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深入。

张校长对我校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守底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要完善机制,落实安全目标责任;三要加强教育,增强预先防范能力;四要狠抓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要巩固成果,深化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六要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安全设施项目建设。张校长希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行政的坚定支持下,各单位和广大师生“锲而不舍、驰而不息”,通力协作,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校长刘兴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绷紧安全弦,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奏响安全曲,为人才培养提供安全基础;切实实施安全举措,落实安全责任。2017年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安全演练,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安全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强调指出,学校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精准把握,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领导,抓紧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各单位与学校签定了《新乡学院2017年度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新乡学院2017年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保卫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