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院长杨宏志一行国庆节到学校餐厅检查并慰问就餐学生

发布时间:2013-10-01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国庆节中午,学校继续实施免费午餐计划,给留校过节的学生提供免费午餐,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进餐厅制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关爱氛围,督促食堂切实做好学生饮食的供应,确保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院长杨宏志,副院长韩先喜、刘翔及院办、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领导走进学生餐厅,看望慰问在学校过节的学生,并检查有关工作。    
    上午11点,杨宏志院长、刘翔副院长及有关部门的同志来到第二学生食堂,对食堂各项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杨院长在各售饭窗口认真查看饭菜质量,并向售饭工作人员仔细了解饭菜供应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随后,杨院长一行又深入食堂操作间,对操作间的卫生状况、操作流程、食材质量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杨院长强调,民以食为天,做餐饮是一个良心生意,学生食堂餐饮事关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尤其是食材进食堂一定要严格把关,绝不能让存在安全隐患以及不合格的食材进入学生食堂。    
    巡视检查后,杨院长一行领导随机选择了一个售饭窗口打了午餐,与正在吃饭的学生一同就餐,对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祝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并请同学们放心,学校继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让同学们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杨院长现场强调,一定要借市政府开展学校食堂集中整治的契机,按照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标准,促进我校的学生食堂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杨院长还要求学生处、团委充分发挥学生的力量,让学生参与对食堂、宿舍、教室的监督;学生会要成立权益部,在食堂设立工作台,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要确保学生权益组织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及学校领导的沟通渠道畅通,为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提供外部监督保障。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及杨院长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全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院长办公室 文 宣传部 图)  

 

查看饭菜供应情况

查看餐厅操作间

与学生亲切交谈

与学生共进午餐

 

上一条:我校周建伟博士访学期间被清华大学评为优秀访问学者
下一条:副院长王选年到科研处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