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10 14 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新乡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的实施意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党办、校办、团委、工会等部门领导列席。

会上,丁庭选书记认真传达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是党的群团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党的群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校工会副主席路玉玲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的实施意见》(草案)。经与会领导讨论,一致通过。《实施意见》从指导思想、加强对群团工作领导、支持群团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开展工作等方面对我校加强党的群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对群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群团组织必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引导职工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把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尽快把学校《实施意见》印发,党政部门配合抓好落实。

                                                       (校工会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东华科技----三井化学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研究我校统战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