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1018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保卫处处长沈银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团委老师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首先,副校长刘翔宣读了《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他指出,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团中央的“三走”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李仁义和裁判员代表徐路林发言,他们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运动快乐,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师生把体育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并激励大家在活跃的体育氛围中,强健体魄,健康成长,为我校人才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宣布新乡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2016年迎新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随后各项活动和比赛将陆续展开。此届体育文化节共设11个项目,包含迎新篮球赛、排球联赛、乒乓球大赛、百炼新星长跑、棋王争霸赛、啦啦操大赛、冬季拔河比赛、花样轮滑大赛、冬季越野赛、趣味运动会等个人或组团参赛项目。

                                                                  (团委 文/图)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新乡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