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研究与改革

我校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鉴定专家组对到期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鉴定结项,鉴定委员会分4个小组进行,专家由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担任。

本次校级教改鉴定结项会共收到申请结项材料共123份,其中实践教学改革33项、课程教学改革25项、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22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9项、教育教学管理14项、综合研究10项。鉴定委员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组织答辩、小组讨论等方式集中评议,最终同意该123项校级教改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为,鉴定会采用这种负责人ppt汇报、专家现场点评的方式,指导性好、针对性强。一方面这种方式方便专家对年轻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进行面对面的直接指导,机会难得;另一方面汇报教师得到专家一对一的点评,能够更好地促进他们学术的良性发展。专家们还指出,项目负责人在呈现研究成果时,应更侧重于数据、图片和实例等有支撑性材料的展示,用事实说话。

教改项目鉴定的组织和实施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力争培育一批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