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7〕190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符合结项条件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立项申请书或批准变更的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组成员共同完成,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一般项目和立项研究项目最终成果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成果形式为著作的项目,其最终书稿(打印稿)已经完成或正式出版;

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一般要求项目组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一CN刊号和国际标准ISSN刊号)发表论文1篇(含1篇)以上

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一般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采纳证明单位包括高等学校(不含院系和学校行政部门)、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教师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等。

4.结项成果为研究报告和尚未正式出版的著作的项目,需经3名以上专家评审(至少有2名校外专家,高校专家均需具有正高级职称,中小学幼儿园一线专家需要有副高级职称或教师教育课程“双导师制”教师、教育硕士指导教师、承担过“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的授课任务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

符合以下条件的免于专家评审,不再填写结项审批表中相关栏目:

(1)成果以著作的形式已经出版;

(2)获得省部级及其以上成果奖励;

(3)提出的理论观点、对策建议等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领导机关采纳(以正式文件为准);

5.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需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字样。

6.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和尚未正式出版的著作的项目要进行查重,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且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

三、提交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证书1份。(教改科马蕊老师处领取)

2.《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3份。(见附件3)

3.《结项统计表》1份。(见附件4)

4.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要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未出版的要将成果打印、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1份,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要将研究报告与相关阶段性成果、采纳证明原件装订成册。

5.其它相关材料(相关论文著作、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6.以上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任何一种形式的成果,报送时均须加装封面、目录,后附项目申报时的《立项申请书》复印件;封面应填写项目名称等信息,封面左上方注明:****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提交时间: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5月4日12:00前将需要查新的研究报告的电子版发至邮箱xxxyjgk@163.com;5月11日12:00前将所有提交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改科。

联 系 人:马蕊

联系电话:3682593

2017年4月27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发布及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和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