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第二批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设项目作为我校2017年一项重点工作,目前推进良好。网络教学平台已开始上线运行,对各教学部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精品课程负责人等近200名教师的首批培训也已顺利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现针对第二批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2013、2015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精品课程(含精品资源共享课、省教师教育类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双语课程)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各一名(名单见附件一)。

二、培训
1.时间地点:5月23日15:30,在A12-0203机房。

2.培训合格后,颁发证书。

三、登录方法
1.PC端:

网址: xxu.benke.chaoxing.com,登陆账号是教师工号,默认密码是123456,首次登录时请修改密码。
         2.移动客户端:
          扫描平台首页下端的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app。使用单位账号登陆,登陆单位处填写:新乡学院,登陆账号密码跟网页版相同,具体手机客户端操作见附件二
         四、服务与支持
        教务处电话:3683007(陈老师、王老师)
        超星技术电话:许改艳:13140077027、武杰斌:18538137186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办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