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请按照《新乡学院教学质量考评办法》(校教字〔2019〕3 号)精神,完成2020年度(自然年)的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认真汇总《教学质量考评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成绩按降序排列,并填写《教学考评结果》(见附件3)。

2.严格按照综合成绩评定等级,其中优秀人员比例不得超过院部教师总数的30%(文件第十四条所列的直接评定人员包括在内)。

3.考评结果在报教务处之前须在本单位公示。

4.请各教学单位统计时确保任课教师在课程归属单位参评,推荐参评教师只在唯一部门进行考评。

5、“信息化教学成效”数据由教务处教务科提供,请各单位参考,自行拟定分数(请找蔡婉研拷贝数据)。

请于1月8日12:00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专业建设科(图书馆610)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xxxyzyjsk@163.com(联系人:刘凯,电话:3682593)。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