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我校将在第9至10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一阶段:11月9日—16日,为院(部)自查阶段,并对相关文档、资料进行整理和汇总。

11月17日,召开教学集中检查工作会议,布置人员安排和检查内容。

第二阶段:11月18日—11月20日,为学校集中检查阶段。学校将组织检查组分别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交流。

二、组织与实施

1.学校成立专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全面负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各院(部)就自查阶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3.在集中检查阶段,各院(部)汇报、交流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交总结报告。

4.对各检查组反映的共性问题,学校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三、提交材料

请各院(部)于11月17日12:00之前,提交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附件1)、师生座谈会记录和总结(附件2)、新乡学院教师同行专家考评表(见附件3)、新乡学院教师教学文档及教学规范行为考评表(见附件4)。

联系人:马蕊

邮箱:xxxyjgk@163.com

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集中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在智慧教室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