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网上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6月13日12:30 - 15日23:00。

二、选课内容

2016级(不含专升本)《体育3》。

三、选课流程

1.学生本人首先登录学校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用户登录】 ,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2.登录主页面后,点击【网上选课】 →【正选】 →【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 点击【检索】,在左侧对话框中点击【选定】,然后在右侧对话框中点击【选择】,系统将会列出本学期所开设的体育课程的各个选项。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项目,选中对话框右侧【选定】 → 点击确定】 → 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选课方结束;

3.点击界面左边的正选结果】可以查看学生本人的选课结果或退选。

四、注意事项

1.请保护好个人密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且尽量选课项目不重复,逾期未选者于下学期开学后到体育学院办公室补选;

2.凡因身体原因不能选报体育课的学生,需持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证明或本人残疾证,并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新乡学院学生修读体育保健课审批表》,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上课前到教务处(A14-0213)办理体育保健课申请手续;

3.集中登录,系统缓慢属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待。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条:我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系统2017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人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