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关于开展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的通知》(教办高〔2017〕152号)(见附件)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我校有专科专业的学院认真开展参赛相关工作。

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拟定于4月2日前举办,地点在各赛项的承办院校(见文件附件2)。本次大赛拟设赛项共44项45个分项(见文件附件1)。每个项目限报一个代表队(个人赛项按国赛赛项规程规定名额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必须是2017年在籍全日制高职高专学生,指导老师须同为专科教师,和学生同校在籍。

请各学院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于3月21日下午16点前到教务处实践科确认参赛资格及填报汇总具体信息后再逐一告知报名方法。

注:确认参赛资格及填报汇总具体信息时需随身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省招办录取名册需学生持新乡学院学生证和在校证明(加盖学院公章)到综合档案室(A-12楼一楼)复印。

联系人:朱珂 联系电话:3682683

                                                                                 教务处    

2017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