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2017年新乡学院数学建模实践活动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开拓知识面,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科研协作精神及运用数学方法和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2017年数学建模实践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42015级本、专科各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7411日至2017425 日。

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或邮箱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 微信客户端报名:扫描下面二维码图片,按照相关要求操作。

 

 

 

2. 邮箱报名: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到邮箱:sxjm2014@126.com

三、数学建模简介

1.数学建模实践活动是学校实践育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指导教师将根据学生的专业知识背景,引导学生用数学知识分析、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宗旨,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教育部组织的四大高校学科竞赛之一,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6年我校39支参赛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全国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7项,获奖比例和竞赛成绩位列河南省同类本科院校前列。

四、其他事项

1. 报名参加的同学及时加入QQ 390281901,通过QQ群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的数学建模栏目查看相关通知。

2. 报名同学请于2017425日下午15:30A03-0410集合,安排具体事宜。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7410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