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关于统计基层教学组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办公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201号)及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文件精神,现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情况进行统计, 基层教学组织成员名单应包括专兼职教师,教师所属教研室应具有唯一性。请下载附件,据实填写,经院部院长(主任)签字审核后,加盖部门公章,于5月2日上午11点前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科樊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xu_jwc@126.com。联系电话:3682680。

                                                                       教务处

                                                                    2017年4月26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集中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