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本科教学工程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提交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和《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厅通知,需提交《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和《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交《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精神,我校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化学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英语教育教研室、物理教育教研室5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2020年度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物理化学教研室等58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详情见附件1)。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要进行科学论证,编制建设任务书。请于10月23日(周五)上午17:00前将任务书(附件1)报教务处备案,作为学校考核验收的依据。

1、58个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提交任务书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邮箱。

2、10月24日(本周六)学校计划组织专家对5个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任务书进行科学论证,请提交任务书纸质版5份(装档案袋),电子版发邮箱。论证并修改建设任务书后,学校会上报省教育厅,请相关单位认真填报。

二、提交《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02号)精神,新乡学院教师教育专业实习基地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新乡学院新医科专业实习基地、新乡学院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获批立项建设基地(详情见附件2)。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请2个立项建设基地填报《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附件2),于10月23日上午17:00前报至教务处。10月24日(本周六)学校计划组织专家对建设任务书进行科学论证,请提交任务书纸质版5份(装档案袋),电子版发邮箱。

联系人:马蕊

电话:3682593

邮箱:marui0373@126.com

教务处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本科教学工程再创新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