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本科教学工程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的通知》(教办高〔2017244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通知本部门人员认真对照文件中评审专家人选的基本条件,符合条件的,填写《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申报表》(附件2);

2.请于419日上午12:00前将填写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申报表》纸质版报送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xxxyjwk@163.com

3.经学校审核后,被推荐人员需于420日前登录https://wj.qq.com/s/1265357/72ff认真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

教务处    

2017418

 

上一条:河南省教学工程项目
下一条:关于学习2016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