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8:00,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家观看《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再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隋耀达、唐真亚、李萌、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的先进事迹,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4》这堂“党课”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激励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讲好“四个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赴疆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