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2018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建立健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机制,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教育部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各学校每学年开展覆盖本校各年级学生的《标准》测试工作

今年的体质测试工作将采用最新的智能化测试系统,为了提高测试效率和准确性,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测试首次采用持一卡通刷卡的形式进行,测试时必须持有一卡通才能进行测试。没有一卡通的学生请尽快补办,以免影响本年度测试成绩。

2.由于首次采用刷卡形式进行测试,为了使一卡通信息和测试系统个人信息相匹配,需要进行对一卡通的信息进行采集和比对。

3.信息采集的方式:各学院的信息采集工作由各班级的班长负责,由各班长统一收集整理所有同学的一卡通(按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整理好),然后由班长持卡进行采集比对。

   信息采集地点:新乡学院西区田径场器材室南邻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

   信息采集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12日。

4.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规定,体测成绩不完善或达不到及格要求的同学,将影响到毕业证的发放。

为了更好完成本年度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请各院系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在采集时间完成工作。

 

                                  体质健康测试指导中心

                                     2018年42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