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裁判员及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处室函件》(教高函〔2018〕11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预通知》(见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各学院符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拟设赛项”(见文件附件1)本、专科专业的教师积极申报裁判员及监督员。

(一)裁判员推荐条件(需满足所有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严守竞赛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责任心强。

2.具有高级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两届及以上省级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执裁经验,熟悉赛项所涉及职业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4.从事赛项所涉及专业(职业)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丰富的考评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进行评判和评价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5.自觉遵守《大赛专家与裁判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

6.年龄原则上应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且获得工作单位支持,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并按要求完成指定裁判工作。

(二)监督员推荐条件(需满足所有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工作负责、原则性强。

2.熟悉大赛政策与制度,具有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赛项监督所需的沟通与管理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3.自觉遵守《大赛赛项监督与仲裁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

4.本人自愿,工作单位支持,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按要求完成指定监督工作。

5.年龄原则上应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报送程序

1.根据“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拟设赛项”(见文件附件1)专业内容及推荐条件,各学院拟申报裁判及监督人员的教师登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专家信息管理平台(打开网址http://dszjgl.chinaskills-jsw.org/后点击右上角“专家信息管理平台”),并注册个人帐号。在使用平台时需提前熟悉大赛专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说明书(可在大赛官网http://www.chinaskills-jsw.org/“资源共享”栏下载)。

2.各学院拟申报裁判及监督人员的教师注册并登录平台后,按照“专家信息维护--执赛申报申请(其中推荐单位类别选择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在线提交”的流程完成网上填报,并下载打印《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推荐表》,于2018年1月15日上午10点前报至教务处实践科,逾期不候。

3.如有问题请致电教务处实践科朱珂老师,联系电话:3682683。

 

教务处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传喜讯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7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