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3月份举行。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科目

我校二级报考科目为:C语言程序设计(24)、MS Office高级应用(65)。

三级科目为网络技术(35)、数据库技术(36)。

二、报名人数限制

我校报名点2018年3月份人数限制为3000人,请我校学生在报名开始后及时报名并缴费。

三、报名交费:

采取网上报名交费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报名交费起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8日 17:30—2017年12月23日17:30。

【特别提醒一】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并且有照片的考生最后才能参加考场编排并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二】请同学们一定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完成报名交费工作,过期系统将会关闭。

 

  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我校教师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