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我校参加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我校参加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面试现场确认工作在校内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我校教师资格确认点仅负责办理我校在校生面试现场确认工作。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我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2、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报考的学历如下条件: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3、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应各科成绩合格并在两年有效期内(含笔试成绩有效期限在20171231日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地点

A14号楼西段二楼教务处大厅;

三、现场确认时间

1213日—12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四、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所在学院盖章的在籍学习证明(格式与要求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每一位考生顺利通过现场确认工作,学校要求考生务必于1213-14日两日内到确认点完成现场确认,1215-16日解决报名过程中的特殊情况。

2、关于面试内容和报考流程(含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参加面试等)等具体安排,请查看河南教师资格网公告(网址:http://jszg.haedu.gov.cn)或附件2。特别提醒注意时间节点,如网上报名时间:1212日—1215日。逾期者后果自负。

3、报考下列学科的考生应选择指定地市的考区并到当地进行现场确认:

1)报考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的考生应选择鹤壁考区;

2)报考初中、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日语”、“俄语”学科的考生应选择开封考区;

3)报考小学、初中、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的考生应选择许昌考区。

4、建议考生关注新乡市教育局推荐的教师资格服务平台(见附件3)。

5、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王红亮 联系电话:3673007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遴选与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