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2014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院系:

10月28日(星期六)至10月29日(星期日),11月4日(星期六)至11月5日(星期日), 11月11日(星期六)至11月12日共6天,学校将组织2014级学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测试部门:体育学院

二、测试对象: 2014级学生。

三、测试项目:

室内项目: 1.身高体重; 2.肺活量; 3.立定跳远; 4.坐位体前屈。

室外项目:1.50米跑; 2.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3.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四、测试地点:学院西区田径场。

五、请各院系按照测试时间安排准时到场,具体时间安排见体质测试安排表(见附件)

六、测试要求:

1.所有学生必须由本人亲自参加并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替别人测试或者由别人代替测试,一经发现,将按考试作弊论处。

2.参加测试前,请认真学习体质测试相关知识。测试的着装应满足运动需要,运动鞋、运动服最佳,并于测试前要自行做好准备活动。

3. 各班要严格遵守测试时间及秩序,测试前以自然行政班级为单位按照名单顺序由班干部组织,在体育场整队集合,每班两路纵队。听从老师指挥,全班到齐后,方能排队入场。测试过程中要遵守秩序,听从安排,保持现场安静,切勿大声喧闹。

4.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并认真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测试,没有成绩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如果学生身体存在不能参加剧烈运动以及其他特殊的疾病或者有特殊情况实在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请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免测或缓测手续。因停电或机器故障不能测试的,另外安排时间测试。

联系人:孟老师  13782525115

体质健康测试指导中心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课外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