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我校“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799号),我校“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截至目前,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量已达5个。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教学条件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协同、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实验教学新模式,以服务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的需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类实验教学中心的立项建设,通过加大投入,资源整合,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提高开放与信息化建设水平,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科研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开拓创新,稳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