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我校召开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校在A05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新乡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朱建国、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李海蓉、新乡市铁路高级中学副校长王红奎、新乡市第四中学教学办公室主任马明、新乡市第七中学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朝成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陈国胜,教师教育类专业教学单位的院领导和实习带队教师、指导教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实习小组长等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主持。

会上,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李海蓉代表实习基地学校做了实习动员。李海蓉副校长结合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感悟勉励实习学生确立角色转化目标,结合个人试讲经历鼓励实习学生注重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参与班主任工作实践,并通过江苏南通新东方名师的个人成长经历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文学院老师马建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赵红枝分别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明确了实习指导教师的责任,并就提升实习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供经验交流,还就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考勤纪律、注意实习安全等内容对学生做了要求。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汪秋秋代表实习学生表示了信心和决心。她表示,在实习期间将认真了解教育教学发展现状,提高专业适应能力,为今后就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

本届教育实习工作动员会,得到了兄弟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实习学生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