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关于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7〕745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相关课题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的基本要求

    重点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2篇(含2篇)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一般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1篇(含1篇)以上,并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

    二、免鉴定结项的条件

    重点课题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含三等奖),或者课题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含2篇,每篇不少于3000字)。一般课题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含1篇,字数不少于3000字)。

免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有“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编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三、课题结项需提交的材料及装订要求

    申请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立项证书》复印件。

    2.《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与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3.《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1)。

    4.成果主件(研究报告)。为查新检索方便,研究报告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规范化全称,不能简写)、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文字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中文全角分号隔开)。(具体样式见附件2)。

    5.成果附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或交流的相关论文、其它过程性资料、成果影响或效益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申请及批复等)。

    上述材料须按1-5的顺序打(复)印、胶装成册,一式2套报送。报送时配用档案袋,档案袋上请注明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报送结项材料时须同时提交“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

6.《2017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个人填写后,以电子文档(Excel格式)的形式提交。

以上附件可在河南教育装备网http://jyzb.haedu.gov.cn/下载。

四、结项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结项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12月15日截止。

教育技术装备类课题结项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地点为A14-0209房间,联系人:李彦,联系电话:3682683。

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中,我校共有20项研究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18项(详细清单见附件4)。请承担课题的相关负责人按照本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结项准备,并按时提交结项材料。



教务处

201796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安排通知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我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