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7216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网络中心联合召开了“课堂教学奖”推进会,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2017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的工作情况,并对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汇报了2016-2017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最终的数据及分析情况,参会人员根据数据结果分析了“课堂教学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同时,会议对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的学生信息化过程性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为“课堂教学奖”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铺垫准备。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毕业作品工作观摩交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