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本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开展时间截止至2017年3月17日。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院部按照《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要求认真安排初评工作,推荐进入复评环节的教师两学期总人数不能超过本单位在岗教师的50%。

二、2016-2017第一学期复评环节被听课次数未达到要求的参选教师本学期直接进入复评环节,由学校统一安排进行补听课。

三、初评结束后需填写附件1于2017年3月17日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改科,电子版发送至教改科公邮xxxyjgk@163.com

   四、如有特殊情况,联系教务处协商议决。

 

联系人:刘凯;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7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作品中期检查后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