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和《新乡学院听课管理制度》(校教字〔2016〕19号)文件要求,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开展时间为:3月31日-5月31日。全员听课评课与参评教师互听互评名单已通过线上随机抽取方式产生,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部门于4月1日上午到教务处教改科领取“听课安排表”和“教学评议表”(全员听课用表、互听互评用表、教学效果调查表)。

二、复评环节为授课教师统一编号,请根据“听课安排表”中的授课教师编号对应“复评课表”进行听课。

三、进入复评环节的教师听课完毕后应填写“课堂教学奖”教学评议表(教师互听互评用表)及组织学生填写“课堂教学奖”教学效果调查表(学生用表)。

   四、其他听课教师听课完毕后应填写“课堂教学奖”教学评议表(全员听课用表)及组织学生填写“课堂教学奖”教学效果调查表(学生用表)。

五、为及时掌握复评工作进展情况,请听课人员每两周上交一次听课相关表格。

六、本次复评听课包括本学期新推荐复评教师课程和上学期参加复评部分教师课程两部分。请各位老师认真查看听课安排,及时完成评课任务。

   联系人:刘凯 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7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级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作品中期检查后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