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马洵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为开展工程认证工作,促进和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学工、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学习,10月12日至13日,院长赵磊、副书记袁大伟、副院长潘林及实验室主任、团委书记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0人赴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在河南城建学院,分别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宋新生、副院长朱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邢燕、副院长郭汝、朱晓菲,以及两个学院的对口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工程认证座谈会,会后重点参观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模型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在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考察期间,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副院长丁永刚、静行以及实验室负责人和对口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和相关专业分别进行了分组交流,交流学习后参观了该学院河南省粮油仓储建筑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地下大型结构与环境岩土工程”院士工作站 、土木建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工程认证中的成功经验,学习了他们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学工、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迎接工程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一行赴新乡市文旅局调研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赴延津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