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开启智慧课堂,助力一本教学——药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之智慧课堂互动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贾若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药学院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水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相融合,有效提高制药工程一本实验班教学质量。10月13日,药学院在A05—104教室举办了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之智慧课堂互动教学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陈晓前老师主讲,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陈老师向大家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和电脑客户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创建班级,实现在线考勤、记录学生学习表现、作业统计、课件共享、成绩汇总、课程讨论、班级公告等功能,分享了在教学中使用“超星学习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明晰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和课堂管理。参培教师现场进行了同步操作和现场试用,并就存在的疑问与陈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制药工程一本实验班的课程教学中,实施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是药学院扎实推进教学方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学生主动参与课程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耿明斋教授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迎新报到率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