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迎新报到率100%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贾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1日,新乡学院开门纳新,喜迎2020级新生。经过两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新闻传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截至11日下午,我院共迎来272名2020级本科新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22人,新闻传播专业110人,专升本40人,各专业报到率均为100%。

此次迎新活动在学院领导以及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收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党委书记王卫锋、院长马东俊担任组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学生迎新工作负责人贾菁、肖靓玥老师、新生辅导员尹智毅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前安排迎新工作,精心布置场地、完善疫情防控信息采集系统、安排消毒消杀物资,精心挑选迎新志愿者,实现老带新、线上线下一对一无缝对接,做到提前联系,精准掌握行程,全程答疑解惑,安全有序高效的实现学生报到。

为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升防电信诈骗能力、加深对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教育的理解,在新生报到服务点,新闻传播学院精心准备了防诈骗宣传单、疫情防控承诺书、廉洁教育提醒卡、理想信念教育要点,要求新生在办理入校手续的同时逐字逐句朗读,加深印象,增强防范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11日晚七点即召开新生班会,进行疫情防控、防诈骗、军训和校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知识、廉洁教育等系列入学教育。之后,学校将进行为期9天的军训和专业介绍、职业规划等系列教学实训。

新闻传播学院在2020迎新活动中以积极的对接准备、热忱的服务态度,流畅的报到安排,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顺畅,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充分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上一条:开启智慧课堂,助力一本教学——药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之智慧课堂互动教学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举办实践实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