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新乡学院广场舞协会同乐共舞迎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周曙光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抵御各种政治风险,在惊涛骇浪中共和国的航船破浪前行。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纪念日,又恰逢传统中秋佳节,在这个美好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广场舞协会的教职工利用工余时间排练舞蹈节目,以特有的方式祝福祖国,感恩生活。

9月28日,在东区网球场,广场的灯光把球场照得如同白昼,广场舞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她们身穿红色长裙,胸配国旗标志,手拿鲜艳的彩扇,跳起《天南地北唱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等舞蹈,歌唱盛世锦绣中华,歌颂光荣正确的党,歌颂伟大的中国逆风起飞,雨中收获。她们用饱含感情的舞蹈祝福祖国没有忧患,永远宁静,赞美生活月儿常圆,幸福快乐;她们用优美欢快的舞姿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那翩翩飞舞的彩扇诉说着新院人拳拳赤子之情,展现了新院人朝气蓬勃、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那健康向上的舞蹈向人们呈现出温馨、和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院教职工社区生活。

音乐渐止,舞蹈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排起了整齐的队形,齐声高呼“祖国,祖国,我爱你!”送上对祖国浓浓的暖秋祝愿,喊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赢得了现场观舞师生的掌声和点赞。

(档案馆 文/图)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图书馆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