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推进学院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9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05-5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周斌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周斌同志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牛长海同志领学了省高校纪工委筛选的典型案例,同志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案件深刻剖析,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学习和剖析,支部成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牛长海同志总结发言,提出了每名党员要将进一步警示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防微杜渐,坚持自律、自省、自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 供稿)

上一条: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图书馆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