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杜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下午在A06-0418党员活动室并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与线下同步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以全体师生党员奏唱国歌开始,在雄浑庄严的《国歌》中,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令人倍受鼓舞。

在张烨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的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掷地有声的誓言使老党员回顾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并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与使命;使新入党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代表张钊瑜同学发言讲到: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党员,面对党旗党誓,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更感觉到责任和使命,今后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无愧于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老师在发言中讲到:作为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既是发展程序之一,也是大家政治生活的一个新起点,今后生活、学习、工作的一个新开端。大家应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誓词虽然只有12句话80个字,但字字千斤,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需要我们大家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实践,终生为之奋斗。

随后,赵素琴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围绕“回顾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三个方面给大家上党课。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看望返校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文明之花 辅志愿之叶 结新院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