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开展微地形冬季义务补栽树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蒋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2019年11月26日,上午八时整。在黄祥泉副处长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除岗位值守外的共计75名职工在学校东门集合并开展了微地形冬季义务补栽树苗活动。

党员干部在前,群众职工在后。按照统一部署,大家整装齐备,分工明确,爬上车的分拣、卸载,在车下的搭手搬运。一颗颗树苗被一双双双手托举、接力,搬运到指定位置。衣服脏了拍拍,手扎破了捂捂,冬季的低温,映衬着一张张红似火的面颊。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1183棵高杆月季、红枫、红叶石楠、雪松等树苗全部补栽完毕。在萧瑟煞白的冬季中,为校园的生态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一道道新绿。

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在娄季春处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秉承立德树人理念,切实建立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在认真查摆问题的过程中,对照整改清单,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巩固成果工作。此次微地形补栽活动是后勤管理处的第四次义务活动,今后更将全力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教育,并不断巩固和完善,让广大师生更有获得感。

(后勤管理处 文/图)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后勤部门党总支赴李家庄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千校千项”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