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千校千项”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王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结果公布,新乡学院商学院建国7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活动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案例”称号。

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旨在发挥“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全国各地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共收到1万4千余份申报。经过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遴选出优秀实践者400名、优秀团队案例500个、精彩作品100个。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商学院建国7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活动实践团由指导教师王鑫带领赴洛阳市寻访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实践团到访了洛阳博物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洛阳市民之家、洛阳龙门高铁站、河南科技大学等地,感受建国以来各项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进步。通过此次寻访,实践队员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认识,也提升了思想境界,表示要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开展微地形冬季义务补栽树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世青国际学校协同育人项目“绿色语文快车”成果展示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