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19年11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兵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郭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意义,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在郭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同志们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找准了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最后,郭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作为教育工作者,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教书育人中;各位学生党员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国际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语委办赴和田深入我校实习单位调研语言文字推广情况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传承南水北调精神,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