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科技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杨学立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载体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7月10日上午,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时水利、新乡市劳动就业局党总支书记王立奎、红旗区劳动就业局局长李建华等相关领导莅临我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指导工作,我校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安福强副主任等接待了时局长一行。

在科技园会议室,安福强副主任首先对时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基本介绍。随后由新乡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法人杨学立将我校科技园自去年被评为“新乡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年来的工作从基本情况、基本条件、服务功能、管理规范、孵化绩效、发展规划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时局长对孵化基地的硬件建设、创业氛围、运营成果,培训服务,创业扶持,大赛情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基地加强大学生创业保障服务工作,大力宣传政府对于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

随后时局长一行对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园区服务工作台账。同时对在孵创业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人员配置、社保缴纳和创业困难等情况。针对大学生所提出的问题,时局长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大学生创业过程中资金链短缺是不可绕过的难题,政府针对大学生创业设有专门的创业扶持资金与免息贷款政策,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多了解政府相关扶持政策。

我校科技园自投入运营以来,已被评为“新乡市众创空间”“新乡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等荣誉。这次迎检,也是为今年申报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做预演,通过这次迎检,我们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改善环境、提升服务、引进项目,为申报国家级科技园区而努力。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文/图)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香山颐养院开展“情系颐养院,爱心暖夕阳”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