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财务处举办“庆七一,歌唱祖国”主题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郎凤云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和建国七十周年,6月19日晚,财务处在新传学院演播室举办“庆七一,歌唱祖国”主题联欢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联欢会精心准备了12个节目,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财务处全员手举五星红旗满怀深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作为祖国儿女的骄傲;原创诗朗诵《财务姐妹花》以财务日常琐碎的工作为创作来源,写出了财务人日常工作背后的价值体现及自身定位,诉说了财务人爱校护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职业追求;原创三句半表达了财务处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此外,歌曲、舞蹈、游戏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为增加节目的艺术表现力,各个表演者穿上精心准备的演出服装,化妆、道具十分贴切,充分体现了财务人员的多才多艺以及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整个联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气氛活泼轻松,欢歌笑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恰逢我校成立70周年,是一个值得隆重庆祝的重要历史时刻。时逢新时代,我们学校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财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通过举办联合会的方式,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讴歌新时代,提升凝聚力,更加激发“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勤奋努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学校深化改革做贡献 ,为建国70周年献厚礼!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莅临我校指导数学建模培训工作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