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特聘教授、中国歌剧舞剧院毋攀老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张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1日至13日,我校特聘教授、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毋攀老师到我校讲学交流。在此期间,毋攀老师先后参加了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声乐大师班和地方文化挖掘创新思路研讨等多项活动。

在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毋攀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循序渐进学好专业,在从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声乐大师班上,毋老师先后为近三十位优秀师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声乐辅导,他希望老师们多唱中国作品,弘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声音;还重点指导了音乐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鼓励他们相信自己,毕业后大胆报考中国歌剧舞剧院。在紧张的授课之余,毋攀老师还参加了两场关于地方文化挖掘创新的研讨,他非常赞同音乐学院立足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结合,立志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的艺术创作思路,并结合自身创作表演实践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这次系列交流活动,既加深了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对中国作品的理解,又提升了声乐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达到了意识与技术层面的双赢。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封丘县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商洽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大区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