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张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31日,音乐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通过预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八十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器乐、舞蹈、说课六个项目的决赛,音乐学院各个专业方向的骨干教师担任了比赛评委。副校长吴中对此项赛事高度关注,多次询问赛事筹备及进展情况并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专业技能大赛是音乐学院的一项品牌赛事,比赛宗旨是“课堂通舞台、教学连就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发现人才、储备人才。连续七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专业技能大赛成为音乐学院的一张醒目名片,学生心中的至高荣誉。科学的项目分类,有效的对接了行业需求,推动了学生从业意识的提升,加强了学生从业能力的培养;严密的赛事组织,确保了广泛参与和严谨择优的有机统一;隆重的获奖表彰,有利于形成你追我赶的健康学习环境;精心的后续培养,有助于进一步培优推优,为高层次演出、比赛积累队伍。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凝聚校友力量 共谋学院发展-------文学院参观优秀校友杨家卿作品展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