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张怡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财政部首届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张敦力教授,应商学院邀请到我校作“新环境下财务转型的方向与途径”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马光华主持,商学院老师及280余名会计学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教授在报告中提出了当前财务财务工作的五个问题及未来财务人员必备的专业技能,并就财务转型的方向和动因,介绍了在网络移动化和共享智能化环境下智能机器人与会计专业人员的关系,提出未来的会计人员的是需要集技术型、管理型及艺术型等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

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学术盛宴,现场掌声不断,互动强烈。此次学术报告对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会计学科未来发展热点、前沿问题和职业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对老师们以后的科研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省级复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