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结业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李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三点十五分,在A01一号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结业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周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副书记梁田、团总支书记李想参加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团委书记苏辉为音乐学院“青马分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第三项,由第三期培训班班长杨彭翔同学为大家做结业汇报,他表示,通过在青马班的学习,学习了党的知识,体会党的精神,锻炼品格意志,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第四项,由第四期培训班学员代表路含笑同学发言,作为大学生,我们不仅渴望怀有崇高的理想,也同时渴望具有突出的能力。我们将会在这里学习,进步,共同成长。第五项,由各位老师为第四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由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上台领取结业证书。第六项,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宁老师宣读《新乡学院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方案》,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可靠、本领过硬、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学生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仪式第七项,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为大家讲话,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有爱国情怀,尤其是我们作为文化的传播者,一定要有文化自信,并提出三个希望,第一个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第二个希望,一定要加强社会实践,敢于面对挑战,磨练自己。第三个希望,希望大家争当先锋模范,勇于勇攀高峰,甘于奉献。

同时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为校青马班的同学和音乐学院青马分院的同学上了一节主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理论课。杨书记讲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围绕“意识形态”具体提出了五个方面,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并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领导。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并预祝本届青马班圆满成功。

(音乐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