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11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学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创作于全国掀起向雷锋学习高潮时期的歌曲,耳熟能详、让人产生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当旋律响起,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歌声嘹亮,激荡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在两个多小时的学唱期间,各位党员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彼此间交流着对这首歌曲的理解以及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开展的党员日活动,在学唱革命歌曲中领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体会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场景。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党性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内心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下一步将继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外国语学院 文/图)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结业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