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李新生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沈政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6日,艺术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李新生教授来我校讲学。

上午9点,李新生教授在A-05报告厅作关于《中国绘画审美与鉴赏》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黎红波主持,艺术学院院长耿聪、部分教师以及二百余名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李教授首先谈了关于学习美术的一些思考与想法,以人物为主线对近现代名家作品进行细致的解析。通过李教授的讲授,学生们不仅对中国绘画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对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思考。

下午14点30左右,李新生教授在A-10 201会议室与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展开了一场关于“艺术学理论与研究”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艺术学院院长耿聪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黎红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开展,更好地激励我院专业教师下一步在科研论文写作、课题申报、专著出版等方面有更高质量的追求。

艺术学院院长耿聪在总结中再次表示了对李教授此次百忙之中来我校讲学的感谢,李教授为期一天的讲学研讨,不仅带动了我院学生对于中国绘画经典作品的鉴赏能力,同时扩展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对申报项目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课堂教学与管理整改总结大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博导崔晓静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