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与新乡市颐和源养老公寓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李富荣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新乡市颐和源养老公寓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颐和源养老公寓举行。这是继与郑州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乡市诚城社区共建实习基地后,社会工作专业在社会工作老年服务领域的新进展。师生一行前往举办实习基地签订仪式。

颐和源养老公寓王金成董事长和院方管理人员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养老公寓的住宿、餐厅、文化长廊、理疗中心等,并介绍了公寓的运营状况、发展理念。双方就未来的实习基地合作方式、实践岗位设立统一意见,并对未来双方在共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上提出合作意向。王金成董事长对我院社工专业学生来院实习表示欢迎,并尽力为学生的知识实践与应用提供平台。

签订仪式完成后,一部分党员师生借三八妇女节机会,看望了居住的老党员同志,参加了院方举办的院居老人茶话会。此次参观丰富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领域,为学生提供了了解学习养老产业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提升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水平,真正将学校课堂上理论应用于实践之中,去感受社工专业助人自助的独特魅力。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文/图)

上一条:临沂大学药学院一行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下一条:文学院国学讲坛新学期精彩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