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封丘县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郜皓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12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带领我院博士团队一行7人,到封丘县参加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封丘县县政府王茜副县长、封丘县产业集聚副主任、我校挂职干部郭晖,以及科工信委、产业集聚区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王茜副县长对我院对接交流团到封丘县表示欢迎。她表示封丘县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地方院校进行智力和人才支持,推动产业发展。希望能与生科院实现有效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

任敏院长首先感谢封丘县对此次活动的安排及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她简要介绍了生科院人才工作情况和园林、生物相关专业人才和科研情况,以及学校服务地方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与封丘县加强深入对接交流,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双赢和双利,为双方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她表示,要以本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根据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组建好服务团队,开展技术公关和技术协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对接交流会上,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平辉介绍公司发展现状,介绍了本单位的技术需求及人才需求。相关专业博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单独对接交流,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为今后双方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接交流会后,任敏院长带领博士团考察了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乡佐今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图)

上一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促进高校艺术教育”研讨会在艺术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青山作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