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青山作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张家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安排,12月3日、5日、7日、17日、19日、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青山分别在A11-226、523、119、120阶梯教室和A01-523阶梯教室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听众覆盖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等六个学院的2018级部分专业学生共计1500余人。

杨院长从马克思主义时代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依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阶段性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系统梳理。通过宣讲使学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收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

 

 

上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封丘县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远程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