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刘国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田晓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大学外语部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国兵教授在会议室作了题为“高校青年教师的科研挑战及应对策略”的学术讲座。大学外语部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刘国兵教授以当前高校青年教师现状为导入,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青年教师面临的压力与新时代的新要求。随后,刘教授详细阐述了社科类各个级别项目的申报流程,并结合自己多年科研工作经验,提出了科研的“11条黄金定律”。最后,刘教授深入分析了从专家论证,通讯评审到会议评审等流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刘教授的讲座扩展了我部教师的学术视野,对申报项目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

(大学外语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爱心支教帮扶活动

关闭